关于举办2023年行知学院教工游泳健身活动暨学生俱乐部制游泳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3-17浏览:1826设置

全院教职工、全体同学: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面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推进青少年体育“健康包”工程,提高全员体质健康,抵御抵抗疫情能力。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游泳健身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切实增强我院全体师生健康体质,提高抵抗疫情能力。

二、参加对象

   全院教职工、全体在籍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3月22日至4月15日

四、活动地点

   行知学院游泳馆

五、活动内容

教工组活动时间3月29日周三下午14:00。随意畅游活动。(200米计程游、500米计程游、1000米计程游)

学生组竞赛时间4月15日(具体赛程时间另行通知)。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

六、活动方法

教工随意畅游不限泳姿,出发后开始计程,途中如果休息5秒,即游泳结束,计算游完的距离,不足500米按200米计,不足1000米按游完500米计。

七、奖励

   1、教工:按游完距离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

   2、学生:各单项按报名10人以上录取前8名,不足10名,减2名录取。

八、报名

   教工按各分工会进行报名,报名表于3月22日前报王侃老师。学生于3月24日前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组织报名汇总后报学院体委(体育馆206室薛老师)。


附:教工报名表.docx 学生报名表.docx


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会

2023年3月17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