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3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时间:2023-05-26浏览:182设置

   5月25日上午,由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教授任组长,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平教授担任督导专家的省教育厅2023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领导小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对2020级文学院和工学院共200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抽查测试。学院副院长蒋永华到场指导工作。

   测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是一项长期及任重而道远的体育教育工作。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化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创新美育和劳动教育的内容与形式,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在基础性实践模块中设置体能训练课(学生第5、6学期,即大三上、下半学期各必修1门、每门0.5学分),明确社会实践课程包含1学分劳动教育及实践。

(作者:薛寰 审核:胡宝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