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首届俱乐部制嗒嗒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17浏览:904设置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全面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在杭州亚运会即将召开之际,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迎亚运”全民健身系列之嗒嗒球比赛,以实际行动迎接杭州亚运会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比赛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23523-30  

   比赛地点:行知学院嗒嗒球场

三、比赛项目及赛程

   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参赛对象及报名方法

   (一)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在籍在校全日制学生及在职教职工。

   (二)报名办法截止时间:由各学院统一组织集中报名,报名表见附件,请各学院于521日前将报名表上交体委。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名,逾期无效。一经报名,一律不得更改。

、竞赛办法

   (一)比赛按照中国嗒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嗒嗒球比赛规则》执行。

   (二)参加各项目比赛的运动员须持带有本人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比赛。

录取名次及奖励

男、女各单项参赛人数12人(队)以上取前8名,发给荣誉证书及奖品。不足8人(队)参加的比赛,按报名人数减2录取名次(含8人)。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附:比赛报名表.doc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5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