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毽球比赛通知

时间:2023-04-07浏览:1178设置

   毽球作为一项传统民间体育活动,有着悠久的历史。为不断推广此项传统运动,丰富大学体育文化生活,为广大毽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不断提高毽球竞技水平,促进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经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组委会研究决定第二届毽球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行知学院基础部体艺教学部

   二.参加单位

      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设艺学院、理学院、工学院

   三.比赛地点与时间

      地点: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馆(篮球馆)

      时间:2023年5月2413:30

   四.比赛项目

   男子团体接力赛、女子团体接力赛、混合团体接力赛、男子单人计数赛、女子单人计数赛

五.参赛人数

   1.团体接力赛:男子团体接力赛4人,限报5人(上场4人,替补1人);女子团体接力赛4人,限报5人(上场4人,替补1人)

   2.混合团体接力赛:4人,限报5人(上场4人,替补1人),上场的4人中必须由一名异性队员参加

   3.男子单人计数赛:1人(60秒)

   4.女子单人计数赛:1人(60秒)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毽球协会最新审定的《花毽运动竞赛规则》。

   (二)团体接力赛每人踢1次,动作不限,毽子落地,由下一个队员接上,最后的总成绩是4个人踢的次数的总和。

   (三)单人计数赛,动作不限,计60秒,期间毽子可以落地,累计踢的总次数为最后成绩。

   (四)名次按最后有效次数确定,次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次数相等,以失误与犯规少者名次列前(单人赛);若再相等,则名次并列。

   (五)比赛均抽签排定出场顺序,采取一次性比赛成绩排定名次。

   七.参赛组队规定

  (一)运动员参赛条件

     各队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在读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且身体健康者。

  (二)组队

       比赛运动员可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也可以跨学院组队报名,各学院每个项目可以组织多支队伍参赛。并各队自定义名称,例如,××学院×××队。各二级学院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

   八.计分及奖励办法

   (一)比赛按成绩录取:各单项报名分别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予以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二)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评选优秀运动员1名,颁发荣誉证书。

 九.其它

   (一)望各参赛队重视赛前运动员的选拔、集训、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第二届毽球比赛报名表.doc


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4月7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