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体育部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考察

时间:2023-03-14浏览:367设置

3月14日上午,浙江科技学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姜国泉、副主任杨榕斌一行莅临我院兰溪校区学习考察。学院副院长蒋永华、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宝萍、基础部主任吴立伟陪同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蒋永华对浙江科技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迁建兰溪校区后的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围绕高校体育场馆规划大学体育学科建设、体育俱乐部课程教改等工作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如何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优化场馆资源配置等工作的有效举措,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相互学习,共谋发展。

   姜国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篮球馆游泳馆、训练馆教学场地,并对学院先进的体育场馆设施表示赞赏,认为我院场馆规划布局对其安吉校区二期体育场馆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作者:薛寰 审核:胡宝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