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师生环校健身跑活动

时间:2022-11-25浏览:281设置

11月23日下午,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方针,我院组织开展主题为“欢庆党的二十大,勇毅前行向未来”的环校健身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副书记陈天云亲临助阵。

   赛前,老师和同学们齐聚田径场,进行赛前准备。师生热情饱满,蓄势待发。

   陈天云致开幕词。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崇尚健康育人宗旨,高度重视群众性体育文化的开展,每年冬季环校跑已然成为我院一项特色活动。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克服重重困难,在丰富大学生体育活动,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在今年全省体质健康抽测当中,学院体质健康合格率与优良率较去年都有明显提升。陈天云希望师生借此次环校跑活动卸下重担,抛却烦恼,跑出生命最美的姿态。

 随后,学院体育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体育舞蹈,预热全场,充分调动了全体师生的比赛热情。


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星喜鸣枪,教职工环校跑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们一同冲出起跑线,用热情与活力展现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


   各二级学院也先后进行环校跑,各色运动服描绘出冬季行知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用奔跑的速度展现青春与活力,用激情展示行知学子奋发向上,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亦离不开辛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们准备充分,为此次环校跑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是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方针的一次落实,激发了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我们要让运动健身融入日常生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行知”氛围。

作者:杜心菡悦 夏相如 林春春 潘甜甜 宋佳 张露予  编辑:楼莉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