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选拔2022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田径队的通知

时间:2022-11-21浏览:379设置

各二级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提升学生高水平运动能力,并为下学期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选拔人员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展示我院的人文风采带动更多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现将田径队选拔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田径队选拔”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户外运动协会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26-2022年1127

四、活动地点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溪校区北田径场

五、活动对象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六、选拔方式

   (一)挑选有比赛意向及身体素质优秀的同学加入田径队。

   (二)田径队的队员必须是行知学院在校学生,身体健康并能参加体育比赛活动者。 

   (三)根据组队需要择优取,结合个人意愿,参照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成绩为主要依据参加过的正式比赛以及有记录的最佳成绩作为参考依据

   (四)比赛项目:学院第八届运动会比赛项目(不含垒球)基础上,增加铁饼、女子三级跳远

   (五)根据运动特长对每名运动员进行分配,每名运动员可以最多参报两个项目。

七、报名方式

(一)参与人员必须2022年112612:00前将报名电子稿发送至邮箱:320732678@qq.com,报名表以.docx格式,命名为:学号+班级+姓名+选择项目及相关运动成绩的报名表。

(二)负责人联系方式:王旭13757497911,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