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未来可期!我院学子徐士荔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甲组)女子单打项目中荣获第五名

时间:2022-10-01浏览:447设置

   2022年7月2日-7月8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甲组)在湖州市网球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网球分会协办。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全省共计40所本科院校参与角逐。

我院网球队出征省大运会网球比赛

   此次大赛我院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本科院校组)男单和女单的比赛,经过5天激烈的角逐,徐士荔同学在女子单打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这是我院网球队自组建以来参加的首项赛事,既锻炼了队伍,又培养了新人。希望运动员们在日常训练中继续打磨自身技术,发扬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为今后比赛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基础。

徐士荔同学斩获女子单打第五名(右3)

(作者:薛寰 审核:李永刚)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