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测通知】关于组织我院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缓、补测的通知

时间:2022-09-15浏览:2680设置

   续《关于组织我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我院已于上半年在兰溪校区完成了2019级、2020级、2021级(含专升本)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经研究决定组织体质健康测试的缓、补测。

  补测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含专升本)因请假、发挥不佳等原因需参加缓、补测的同学。

补测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800米(女)/1000米(男)

补测时间与地点:

   如遇下雨或场地冲突等原因无法正常测试,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补测要求按关于组织我院2022年上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施行。




  

行知学院教务部、学工部

                                       行知学院基础部

2022年9月15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