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校园,健康同行“师生校园定向赛比赛通知

时间:2023-11-18浏览:27设置

各分工会、学生会:

乘杭州亚运盛会东风,建“以体育人、以体育心、以体育智、以体育德”校园体育文化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为感受运动的快乐和魅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经学院体委工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相约校园,健康同行”师生校园定向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工会

二、活动时间

   教工组:2023年1122-29每天17:00前

   学生组:2023年11月25日

活动地点

   行知学院兰溪校区       

四、报名方式

   教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参加鼓励教职工全参加。各分工会通知所属教职工,自行参加。

   学生由各学院体育部组织报名112212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至薛寰老师。

五、活动方式

   教职工参赛人员到篮球馆206办公室自行领取定向地图,按指定顺序完成打卡根据完成打卡的时间进行统计,分别给予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学生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安排时间进行比赛,根据完成时间分别给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发放证书和奖励。

其他要求

 (1)请各分工会二级学院体育部认真做好动员工作,并做好本单位参与活动师生的健康排查工作,确保身体健康方可参加。

 (2)参加校园定向赛不得使用其他交通工具,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附:“相约校园,健康同行”师生校园定向赛报名表.xls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工会

                        2023年1118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