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体测运动会工作协调会暨体质健康抽测动员会

时间:2022-05-12浏览:485设置

   5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二届体运动会工作协调会暨体质健康抽测动员会,学院院长卜月华、党委书记刘星喜、党委副书记陈天云、副院长蒋永华、体委成员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副书记、基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永华主持。

  卜月华指出,学生的体能测试,是各级院校培养学生体育素质成果的体现之一。为迎接省教育厅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通过体测运动会,以赛代练,加强学生体能素质练习,切实提高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卜月华强调,各部门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动员学生积极参与;二是要精心组织,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学生参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要科学指导,制定科学、合理的日常训练计划,确保参训效果四是要确保安全,加强安全教育,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学生安全。

刘星喜指出,学院开展体测运动会是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推动“五育并举”的重要手段,要强化动员力,对重要性要有深刻认识;要强化训练力,有计划针对性开展项目训练;要强化保障力,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健康体育文化建设,加强引导学生日常身体锻炼,提高学生意志品质,展现良好的行知新青年面貌。

陈天云强调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重要性和当前形势任务的紧迫性,希望各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和抽测工作。

蒋永华回顾总结了近几年学院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就本次运动会及体测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基础部主任、体委副主任吴立伟对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基础部体艺教学部主任李永刚解读了相关文件要求,介绍了测试项目的技术要领和提升方法,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技术指导。各部门就具体工作落实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李永刚 编辑:楼莉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