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体育俱乐部第三届操舞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23浏览:2367设置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我院学生运动竞技水平、竞赛组织及裁判能力,促进各院间的交流。经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组委会研究决定行知学院第三届操舞比赛。请各参赛单位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共同办好本次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宗旨

      团结友谊拼搏进取

二、主办单位

      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

      行知学院基础部体艺教研室

参加单位

      商学院、法学院、文学院、设艺院、理学院、工学

五、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2

   地点: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馆(篮球馆)

六、竞赛项目及人数 

  (一) 大众健身操

     自选或自编操:成套动作时间2-3分钟音乐服装自备,参赛人数为4-6人。

     (注:所有规定操开始和结束(1-8拍)动作可改变,队形变化不少于3次)

  (二) 健身排舞

     自选曲目(串烧或单曲):成套动作时间3-4分钟,参赛人数4-6人,音乐服装自备,队形变化不少于3男女不限

 (三)体育舞蹈拉丁舞

         自编组合或规定组合,音乐服装自备。参赛人数:4-6人,男女不限

竞赛办法

() 比赛直接进入决赛,出场顺序赛前抽签决定。

(单项比赛:大众健身操自选或自编动作、健身排舞自选或自编曲目、体育舞蹈拉丁舞各单项直接决赛,按得分高低排定名次。

(竞赛规则

    比赛执行中国健美操协会审定的《2013年全民健身操大赛评分指南》。

    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中国体育舞蹈竞赛规则》《全国排舞竞赛规则》。

参赛组队规定

 (一)运动员参赛条件

   各队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在读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且身体健康者。

 (二)组队

       比赛运动员可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也可以跨学院组队报名,各院每个项目可以组织多支队伍参赛。并各队自定义名称,例如,××院×××队。各二级学院限报领队1;教练员1-3人。

 (三参赛项目

     各队可以选择本次比赛所设项目中任意一至两项进行参赛。

计分及奖励办法

   (一)比赛按成绩录取:各单项报名分别取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40%予以奖励。

   (各二级学院院代表队评选优秀运动员1名,颁发荣誉证书。

经费

      参赛人员费用等由各参赛队自理。

十一裁判员选聘

   1. 仲裁委员、技术代表、总裁判长等由主办单位选聘

   2. 各单项比赛的裁判员,以及执法工作和考核由主办单位统一审核认定。

十二资格审查及纪律监督委员会

       1. 资格审查及纪律监督委员会委员由主办单位选聘

       2. 资格审查及纪律监督委员会将严格按《竞赛规程》的规定执行。比赛前、比赛中、比赛后对所有报名参赛运动员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代表队(员)取消比赛资格或录取名次,情节严重者给予通报批评,并上报学校

       3.负责对各参赛代表团、运动队(员)的纪律监督工作。

十三其它

     (一)望各参赛队重视赛前运动员的选拔、集训、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

     (二)本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三)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十四解释权

      本规程解释权属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附: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俱乐部第三届操舞比赛项目报名表.xls


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11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