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时间:2021-11-15浏览:819设置

   1111日,浙江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测试对象为我院2019级工学院和法学院学生抽测其中100名男生、100名女生。抽测项目分别为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本次抽测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体艺部教研室多次召开抽测工作协调会,制定详细的抽测工作方案,安排专任教师给所有被抽测学生进行训练指导,相关二级学院学工部也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同时组织志愿者为参与抽测的同学服务。

   抽测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天云、副院长蒋永华亲临现场检查准备情况,鼓励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扬拼搏精神,创造佳绩,为校争光。被抽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辅导员们均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督导组现场指导测试工作

   本次抽测结束后,浙江省教育厅将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规定的各项目评分标准和权重进行计算,对抽测成绩进行排名通报,并纳入到浙江省高校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指标体系中。

   至此,我院圆满完成2021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

(作者:薛寰 审核:胡宝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