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通知

时间:2021-10-26浏览:484设置

各二级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各院的友谊,培养选拔一批有基础的优秀乒乓运动员。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培养广大同学的竞争意识,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发扬中国乒乓精神。特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活力,竞技乒乓”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三)承办单位: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团委社团部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乒乓

三、活动时间:

 202111月5号至11月7号20211112日到1114(赛程详情见附件一)

四、活动地点: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溪校区乒乓球馆

五、活动对象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溪校区大一新生

六、比赛规则:

   (一)有意参赛者,可在附件三填录信息,填录后由体委交给相关负责人。

   (二)参赛者自备球拍,乒乓球由主办方统一提供。

   (三)所有参赛人员须在比赛前十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并到签到处签到。凡未及时签到的按弃权处理

   (四)所有参赛选手须服从裁判的判罚,尊重裁判及运动员。凡出现对裁判及运动员不尊重,有侮辱性言语或行为的球员判比赛负并取消参赛资格,情节严重者交有关部门处理。

   (五)参赛人员需提前加入体育俱乐部联赛群并及时填报参加报名的小程序,方便组委会统计,未在规定时间报名的,将不予以受理。

(六)赛制规则详见附件二

七、奖项设置

   (一)单项赛:

       1.第一名授予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一等奖获得奖状与奖牌及奖品

       2.第二、三名授予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二等奖,获得奖状与奖牌及奖品

       3.男生四至八名、女生第四名授予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三等奖,获得奖状及奖品

   (二)团体赛:(领队无奖状)

       1.第一、二名队授予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一等奖,获得奖杯1个与奖状5张。

       2.第三、四名队授予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二等奖,获得奖杯1个与奖状5张。

       3.第五、六名队授予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三等奖,获得奖杯1个与奖状5张。

       4.剩余队伍授予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三届新生乒乓球比赛参与奖,获得奖状5张。

   (三)个人奖项:

       1.评选优秀运动员两名获得奖状。

       2.评选优秀裁判员两名获得奖状。

       备注:优秀个人奖项批判标准优秀运动员批判根据其比赛场次与成绩。优秀运动员批判根据其临场裁判的动作口令手势是否符合标准。总共四个奖项,每个学院不超过人。

八、报名方式

       1.单项赛报名方式:各个学院发通知通知各个班级,需要参赛的选手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群,并核实自己的身份信息。

       2.团体赛报名方式:各个学院社体选拔好之后进入微信群。

       3.学院被代表队选拔要求:应在学院代表主力下参与下进行。

 

附件:赛程时间安排及比赛规则.doc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委员会

行知学院乒乓球社

2021年10月26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