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二届气排球联赛通知

时间:2021-10-26浏览:434设置

各学院: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各二级学院的友谊,培养选拔一批有基础的优秀排球队员,展示我校的人文风采,活跃学院的排球气氛,特举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二届气排球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扣响青春,以球会友”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团委社团部

扣响青春排球社

三、活动时间

小组赛:2021年11月13日-2021年12月5日

半决赛、决赛:2021年12月5日-2021年12月26日

四、活动地点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溪校区体育馆排球场   

五、活动对象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六、比赛规则

   (一)各代表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5-8名,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上场比赛运动员5名(其中至少两名女队员)。

   (二)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决出各小组名次。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决出总名次。

   (三)无正当理由而未准时到场比赛的队,应判为弃权。对方则以每局21:0的比分和2:0的比局取胜。

   (四)成绩的计算方法:

 1.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

 2.积分高的队伍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计算C值,C值=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高者名次列前。

 3.如C值相等,则计算Z值,Z值=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高者名次列前,如Z值仍相等,则看两队胜负关系。

七、奖项设置

(一)积分一至三名队授予2020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二届气排联赛一等奖。

(二)积分四至七名队伍授予2020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二届气排联赛二等奖。

(三)积分八至十二名队伍授予2020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二届气排联赛三等奖

(四)积分十二至十六名队伍授予2020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二届气排联赛优胜奖。

(五)每支队伍设一名优秀运动员。

(六)裁判队伍中表现优秀突出者设优秀裁判员。 

 (根据实际参赛队伍数量,奖项将会按照一定比例进行调整)

八、报名方式

(一)各参赛队伍由队长在2021年11月5日12:00前将报名表(附表一)电子稿发送至邮箱:2121106761@qq.com报名表以.docx格式,命名为:***队参赛报名表,逾期不报,作弃权处理。

(二)负责人联系方式:周凌云13777354779,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2021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二届气排球联赛报名表.doc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委员会

扣响青春排球社

2021年10月26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