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1-09-28浏览:1709设置

各学院、部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我院体育改革发展,贯彻发展国家教育理念,本着崇尚团结、奋进、友谊、育人的宗倡导阳光体育,活力行知响应全民健身运动,树立锻炼意识,增强学生抗疫能力,体现行知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届田径运动会将于2021102930日在学院北体育场举行,根据运动会竞赛规程的要求,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予以通知,请各参赛单位遵照执行以便使本届校运会顺利举行。

   1运动会竞赛规程、比赛报名表模板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机构设置部门单位体育运动委员会网站下载,请按要求填写以邮件的附件形式发送至体委邮箱853649920@qq.com。另填写纸质报名表一份,加盖学院公章,于20211016日前送往学院体委办公室,地点:兰体育馆214办公室联系人:吴老师,电话:13867950961,短号:664961;或体育馆206办公室薛老师:632240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竞赛规程》报名办法填写报名表,若超出规定人数,将按规定裁减,不再通知。

   2报名表填写须知:报名表为Excel电子表格,请各分院到体委网站下载报名表模板,在下载和发送的过程中请勿用粘贴、复制的方式使文件类型改变。应直接下载保存,填好后以邮件的附件形式发送至体委邮箱853649920@qq.com文件名为各全称。

   3.报名表以电子报名表为准,将直接用于电脑编排,请务必慎重核对后提交。

   4报名表中号码一栏写,性别、组别、比赛项目均为下拉菜单点击选定即可学生组需注明年级、专业。

   5.体委网站路径:浙江师范大学首页→网络导航→行知学院→部门单位→赛事规程。


附: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报名表.xlsx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928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