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2021年上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1-04-20浏览:707设置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通报制度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安排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含2020级专升本)学生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综合办、学工办共同组织好学生参加测试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按照学院统一安排,要求学生佩戴口罩,按时、有序参加测试。测试前以班级为单位,由体育委员自行组织热身,避免运动受伤。

2.测试对象:2018级、2019级、2020级(含2020级专升本)学生

3.测试地点:兰溪校区综合体育馆、风雨跑道

4.测试时间:4月26-5月19

5.测试项目:

男生(六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

女生(六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

(注:50米、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测试时间另行安排,以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网站公告为准

6.测试安排:各学院班级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

7.参加测试学生必须持本人一卡通参加测试。没有携带证件者,不准参加测试。

8.仪器测试按行政班级进行,请各班学生务必按约定的时间参加测试,测试地点为篮球馆内。

9.立定跳远、仰卧起坐测试地点为训练馆,引体向上测试地点为风雨跑道。无故未按时参加测试者则按缺考处理,不再另行安排测试。

10.凡因病、伤或残疾确实不能参加测试的学生,需开具校医院证明,并填写免测申请表(见附件),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由各学院负责统一收齐,并填写免测汇总表(见附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月19日前交至篮球206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办公室联系电话:0579-88321062。

11.测试学生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取消学生的测试资格,并上报学院,以考试作弊论处。

12.测试学生须穿着运动服、浅底软运动鞋参加测试。如有疾病(例如:心血管等不能剧烈运动的疾病)不宜参加个别项目测试,或者测试时发觉身体不适,请务必立即声明。

13.补测安排:未参加班级统一测试的学生可参加补测,补测时间另行通知。

14.成绩查询:参加测试结束后一周左右登录172.29.200.75查询。(仅限校内网,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第一次登录后请修改密码)


附:18级体测时间安排.xls 19级体测时间安排.xls 20级体测时间安排.xls


行知学院教务部、学工部

                                             行知学院基础部

                                               2021年4月20日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