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柔道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上斩获佳绩

时间:2021-06-18浏览:687设置

   第17届中国大学生柔道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项目选拔赛于6月15日-19日在河北省迁安市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执行单位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柔道分会,承办单位为唐山九江体育中心。

   比赛根据参赛学生的招生性质和竞技水平设有甲(本科组)、乙(高职高专组)、丙(高水平组)、丁(超级组)。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河南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全国33所高校的34支代表队、近260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我院柔道代表队凭借日常的艰苦训练和老师的精心指导,顽强拼搏,克敌制胜,斩获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运动队的良好形象和扎实作风。

        指导老师林斌、李永刚与队员合影


奖牌和获奖证书

(作者:薛寰 审核:李永刚)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