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院第四届体育俱乐部足球联盟五人制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15浏览:452设置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的通知精神,丰富我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促进我学生体育俱乐部活动的广泛开展,经浙江师范大学校行知学院体育俱乐部足球联盟研究,并报学院体委批准,决定于20215月举行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届体育俱乐部五人制足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协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学工部、团委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基础部

   承办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兰江足球俱乐部

 二、参加对象

     有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正式学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身体健康无疾病的),均可报名

   、比赛时间

     2021514日起每周三下午晚上

   比赛

     午禾园足球场

   、比赛形式

     1. 行知学院正式学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身体健康无疾病的)均可自由组队,每队10人,统一队服将比赛报名表见附件510发送至邮箱1400207755@qq.com

  2.赛制将采用分组循环赛具体请查看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俱乐部五人制足球赛规程。

     3.比赛裁判为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足球裁判员确保足球赛的公平公正

    、奖项设置

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淘汰赛成绩取前六名,不足六个队伍的减一

、注意事项

1. 2021513号召开学院领队、队长会议,抽签决定赛顺序。各队编号以抽签为准。

2. 各队伍须提前 15 分钟到场,开赛前 5 分钟由组委会员进队员资格审查(身份证或学证,⼀卡通效),经核准后可进行比赛。若球队开赛后5 分钟内未到场( 或未达到可参赛数)则视为弃权,另⼀队动胜出,分为3:0。

3. 各队伍应严格按照知学院兰江足球协会发布的赛程进行比赛,若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改赛时间须提前两向竞赛组提出申请。

4. 赛结束后,裁判及双负责须在赛记录表上签字,检查误后可退场。

5. 赛过程中应服从裁判判罚,若发冲突事件,即取消责任方比赛资格,并将当事上报级学院,根据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6. 所有的赛应遵从友谊第⼀,赛第的原则,所有级学院应对消极赛和赛中恶意犯规的同学进⾏批评教育并视情况是否保留其赛资格。

7. 如遇天⽓原因赛取消,将另通知。

 

附:第四届体育俱乐部联盟五人制足球赛报名表.docx




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员会

20214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7-2018
空间提供:浙江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管理登录